泉新社区党支部一行参观建筑技术馆
发布时间: 2016-04-18   浏览次数: 2402


4月12日,泉新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辖区在职党员、居民代表、社区群众一行约30多人前往建筑技术馆开展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参观活动中,我们的校园讲解员首先介绍了建筑技术馆的基本情况。建筑技术馆是学校学生实践教学的基地、区域企业职工培训基地和建筑技术开发应用及推广基地、科普教育基地,馆内按传统、现代、当代三个专题建设了文化、材料、构造、工艺四个大型展示长廊。活动中,社区一行共参观了三个展区,即:建筑设备及材料展示区、按比例制作的世界著名建筑的模型展区、学生优秀毕业作品展区,通过细致的讲解和参观,使大家不出校园就能够观赏到世界著名建筑,并了解中国古建筑的一些基本知识及日常的建筑工作真实场景,感受到一次关于建筑技术的科普教育。

参观结束后,社区党支部一行与建筑技术馆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社区与建筑技术馆之间合作推进科普活动的意向。整个参观、交流活动圆满顺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建筑科普基地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