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儿童参观我校建筑技术馆
发布时间: 2015-09-12   浏览次数: 2073

近日,徐州团市委少先队体验式教育品牌活动“太阳花快乐营”组织留守儿童参观了我校建筑技术馆。小客人们先后参观了古建筑彩画实训室、建筑设备及材料展示室、模型制作工作室等实验实训场所。通过听取耐心、细致地讲解,小客人们了解了中国古建筑的基本知识,常见的建筑设备、材料以及建筑模型的制作情况,亲自体验了建筑工人的日常工作环境,加深了对建筑技术的认识。

本次活动不仅让前来参观的小客人们了解了很多与建筑相关的知识,充分感受到我校浓厚的大学校园文化,也为他们构建大学梦想打下坚实基础。

作为江苏省共享型实训基地和科普基地,今后我校建筑技术馆还将面向社会加大开放的力度,接受更多中小学生、技术人员、普通群众的参观和学习,充分发挥大学服务社会的职能。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建筑科普基地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