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三维动画设计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16-04-14   浏览次数: 1693

建筑三维动画设计工作室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重点建设专业群的重点立项实训室,建筑面积约为100m2,建设投资50余万元,是与上海睿合广告公司合作建设完成。该实训室的建设,一方面可以满足建筑类专业动画表现技术的教学要求,使学生掌握建筑动画的制作流程、工艺要求和播放标准等,培养建筑动画设计与制作技术高技能应用性人才的需求;另一方面可以作为专业教师开拓社会技术服务平台,与企业合作共同研发与推广、新技术、新工艺,并且可以为社会提供建筑动画制作方面技术培训。  

建筑三维动画设计工作室的主要设备16台Z600HP图形工作站,能开展建筑动画模型制作、建筑动画场景材质制作、建筑动画灯光渲染设置、动画分镜设计与制作、动画后期处理等实训项目。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建筑科普基地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您是第 位访客